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大學圖書館為同學考試加油打氣 (2015/04/29)
各位好:
 
同學們正為期末考試努力奮鬥,大學圖書館將為同學舉辦考試加油打氣活動。
 
圖書館於2015年5月5日至7日期間上午11至12時以及下午4至5時,在正門入口向蒞臨圖書館的同學送上免費飲料和小食,為他們加油打氣,預祝考試順利。
 
此外,活動期間向在場館員出示已對本館的臉書或本館的微博的專頁 "讚好" 和"分享" ,就有機會獲得澳大圖書館 T-shirt 或 Cap 帽乙份 (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詳情見附件。
 
如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 lib_circ@umac.mo 或致電 8822-8160 查詢。
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