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電子資源使用綜合講座 -- 澳大圖書館與澳大研究生會合作新項目 (2012/09/24)

各位好,

在澳大圖書館與澳大研究生會的共同合作下,本館將於2012年9月26日至28日舉辦 "圖書館電子資源使用綜合講座"

講座將綜述圖書館資源和應用軟件工具,介紹查找圖書館訂購的電子館藏資源及使用網上工具,也將講解如何評價所取得的文獻資源與如何管理有關的參考資料等。講座將對研究生的學習和研究有莫大的幫助。

講座分為三場並於圖書館(演講廳II)舉行,日期與時間如下:

9月26日(週三) ,11:00-12:30
9月27日(週四) ,15:30-17:00
9月28日(週五) ,16:00-17:30

(請選擇上述任何一場參加。)

歡迎研究生參加!

報名或查詢,請發電郵至lib_ref@umac.mo或致電8397-8171與我們聯絡。

詳情請參閱附件 (講座海報)。

謝謝!

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