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咫尺方圓--澳門大學圖書館館藏地理資料暨黃就順老師贈書展" (2012/04/18)

各位好:

 

澳大圖書館誠邀您參加2012年4月20日(下午4:30)在劉少榮展覽廳舉行的 "咫尺方圓--澳門大學圖書館館藏地理資料暨黃就順老師贈書展" 開幕典禮。

本展覽的展品以地理科藏書及地圖為主,並有少量影像及電腦光碟資料。全部選自圖書館的館藏及本澳中學地理科資深教師--黃就順老師的贈書,展示的地理文獻資料除有關澳門及其鄰近地區外,還包括海外國家。

展覽展期為2012年4月21日至5月2日,由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大學圖書館劉少榮展覽廳舉行。

歡迎大家出席典禮及參觀展覽!如有垂詢,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耑此。

敬頌 時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