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大圖書館於考試期間為學生加油 (2013/12/19)

各位好!

同學們正為上學期期末考試努力奮鬥,圖書館除了為同學提供安靜及討論學習的地方以外,亦為同學提供小休之處,放鬆心情。

(1) 圖書館開放更多温習區

為了應付考試期間館內座位緊張的情況,本館將實行一些特別措施,希望盡最大的可能利用本館之空間,讓同學們能夠有足夠的座位温習。

日期: 由2013年12月20日至2014年1月12日

● 劉少榮展覽廳 (地面層)

● 導覽室 I (地面層)

● S.T.D.M. 演講廳外之大堂 (地面層)

● 美國坊多功能室 (二樓)

 

(2) 公眾假期特別開放及服務時間

圖書館於考試週前之公眾假期期間仍開放供學生使用,開放時間及服務時間請參閱下表:

日期 特別開放時間 櫃台服務時間
2013年12月20 日 、22至 25日
及 2014年1月1日
9:00 – 24:00 暫停服務
2013年12月31日 8:00 – 24:00 9:00 – 12:45

註: 辦公日圖書館如常開放及服務。


(3) 免費咖啡或荼 ! 放鬆心情,小休充電!

當你感到疲累或無法集中精神温習時,或可小休片刻享用一杯熱飲,為自己充充電打打氣。
圖書館將於考試期間在圖書館大堂入口處為學生派發免費茶包或咖啡飲品沖劑,並即時提供熱水給學生沖飲。

派發時間:
2014年1月 2-3日、6-10日: 上午11:00 - 11:30 及 下午 4:00 - 4:30

飲品沖劑派發視乎供應情況而定,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請勿錯失良機。


(4) 誠邀光臨圖書館的無壓地帶 -- “心靈方舟”

大學圖書館設立“心靈方舟”並備有超過200本心靈輔導的圖書,期以積極的正向思維來激勵我們的學生。“心靈方舟” 位於圖書館二樓近升降機出入口的地方,同學可到訪該處尋找對你有用的心靈圖書。

如有其他疑問,請發電郵lib_circ@umac.mo或致電8397-8161向圖書館查詢。


澳大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