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文化活動:圖片及文獻展覽 (2011/11/29)

各位好:

為慶祝澳門大學成立三十週年及營造通識教育的校園學習氣氛,大學圖書館組織了下列展覽活動,歡迎各位蒞臨参觀!

(一)澳大三十年的出版品展覽
為了配合澳大三十週年的慶祝活動,我們特於圖書館大堂舉辦 “澳大三十年的出版品展覽”,展期由2011年11月30日至12月30日,展品均選自圖書館的館藏,包括澳門大學近期的出版品及較早期的部份刊物。

(二) 廣州十三行圖片文獻藝術展
為使本校讀者對中國近代對外商貿及外交史況有較好的認識,澳門大學圖書館、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荔灣區檔案館、嶺南油畫研究館聯合主辦本展覽。展期由2011年12月1日至30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於圖書館劉少榮展覽廳舉行。展品主要為與廣州十三行有關的畫像及珍藏的圖片文獻資料。

(三) 橫琴島再發現攝影展
本攝影展由大學圖書館與澳門的牛房倉庫合辦,展品約為40幅以横琴島為主題的本地攝影家作品,展示內容包括該地即將消失的景色、村落風情及紅樹林區等,展期由2011年12月1日至30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於圖書館畫廊舉行。

我們誠邀您參觀上述各項展覽。

如有垂詢,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