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文化活動:辛亥革命展覽與講座 (2011/11/10)

各位好:

為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及營造通識教育的校園學習氣氛,大學圖書館組織了下列活動,歡迎各位蒞臨!

(一) 「碧血丹心 -- 辛亥革命在省港澳圖片展覽」
本展覽是由澳大圖書館與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合辦,於本校圖書館劉少榮展覽廳舉行。開放時間由即日起至11月27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本次展品主要為有關辛亥革命的紙質歷史文件,如政府公文、捐獻收據、報紙和明信片等等。另外,同場亦會展出澳大圖書館有關辛亥革命書籍的館藏。

(二)「近代中國圖錄解讀」講座
為使本校讀者對中國近代史況有較好的認識,我們邀請了香港商務印書館陸國燊博士和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周佳榮教授兩名學者在2011年11月16日下午3時至4時30分於本館舉行講座。

我們誠邀您參與。

如有垂詢,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