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活動: 東方的覺醒 -- 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珍貴歷史圖片展 (2011/08/25)

各位好:

新學年伊始,歡迎各位老師和同學!
 
圖書館誠邀大家出席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下午4時30分於澳大圖書館劉少榮展覽廳舉行的「東方的覺醒 -- 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珍貴歷史圖片展」開幕儀式。這次展覽是由澳大圖書館、中國國家圖書館、與澳贛台青年交流協會聯合舉辦,作為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展覽活動。
 
是次展覽圖片約200幅,展品主要來自中國國家圖書館及英國國家圖書館,這些照片為首次在澳門地區展示,同場並將展出澳大圖書館館藏有關辛亥革命的書籍。展覽期為2011年8月28日至9月5日,每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於圖書館內劉少榮展覽廳舉行。

歡迎各位光臨!

如有垂詢,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耑此。

敬頌 時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