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文化活動: 當代端硯精品展及專題講座 (2011/04/15)

各位好:

紙、筆、墨、硯被稱為文房四寶,它們是中國傳統的書寫和繪畫工具,端硯更是讀書人的良伴。

為弘揚中國文化,澳門大學圖書館藉著今年的「澳門圖書館周」活動,與肇慶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聯合主辦「硯都藏珍 -- 當代端硯精品展」。

我們誠邀 閣下光臨參加本展覽各項相關活動,詳情如下:

(1) 展覽開幕儀式
日期及時間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下午4時
地點 :澳門大學圖書館劉少榮展覽廳

(2) 端硯精品展
展期 :2011年4月20日至2011年5月14日,上午9時半至下午5時半 (公眾假期除外)
地點 :澳門大學圖書館劉少榮展覽廳

展品 :計有約70件來自肇慶市博物館及多位端硯收藏家的精品。為使參觀者對端硯文化有更深的認識,展場另備有視像資料作介紹。

(3) 端硯文化專題講座
日期及時間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11時半
地點 :澳門大學圖書館導覽室 I

如有垂詢,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