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帳戶"設新功能 -- 查閱個人借閱紀錄 (2010/06/01)

各位讀者:

為了進一步優化現有的讀者服務,圖書館在讀者的網上戶口("My Library Account" -- 登入網頁為(https://umaclib3.umac.mo/patroninfo) 增添了一項新功能。登入後,讀者可選擇激活 “借書紀錄” 按鈕,由此刻開始,讀者曾借閱的書都會給紀錄下來。相反,若撤銷或沒有激活 “借書紀錄” 按鈕,借書紀錄是不會出現的。除了可檢視曾借閱的圖書資料外,讀者更可刪除或以各種方式匯出以往的借書紀錄。

為了確保個人私隱,建議讀者修改由圖書館預設的登陸密碼(PIN)。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致電圖書館流通服務櫃台83978160。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