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大圖書館現已在 Facebook (2010/05/27)

各位好:

歡迎加入本館的Facebook!

澳大圖書館現已在 Facebook!如您使用Facebook,加入成為本館的用戶可獲取圖書館最新的資訊,包括圖書館的服務、文獻資源、活動及其他學習機會。

此外,透過圖書館的Facebook,您還可以檢索圖書館的館藏,查閱借書記錄及瀏覽圖書館的各種影像資訊如圖片和YouTube Box影像等。

請點擊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pa-Macau/University-of-Macau-Library/120050231344231)進入本館的Facebook。如對該Facebook有任何查詢或建議,請發送電郵至:lib_ref@umac.mo

耑此。敬頌
時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