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2015好書交換」活動 (2015/01/01)

“好書交換”是圖書館每年為推廣閱讀而舉辦的活動。目的是鼓勵本校讀者將自己的藏書,通過好書交換的平台,尋找知音,同時以書會友,共享資源。

主辦單位:澳門大學圖書館

活動日期: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時間及地點:上午10:30至下午5:30於澳大圖書館參考諮詢台(公眾假期除外)

交換方法:

  1. 參與者將要交換的書籍送至澳門大學圖書館參考諮詢台。工作人員根據書本的價值,於計分紙上蓋印,並派發給參與者。參與者可於活動時間內,憑計分紙到圖書館大堂,按計分紙上的面額換取價值相等的書籍;
  2. 計分標準:澳門幣、人民幣及港幣每10元為1分,四捨五入,外幣則以主辦單位的對照表計算,每冊獨立計算,每1分獲蓋一個印;
  3. 未有標價的書籍,一律作澳門幣10元計;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人以不同的圖書三十冊為限。
  2. 送來交換的書籍必須是完整無缺的或經妥善修補的。
  3. 交換期限內未用完之計分紙,於2015年12月31日後自動失效。
  4. 好書交換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有權處理剩餘的書籍,供書者不得有任可異議或要求退回。

不列入交換範圍之書籍:

參考書(百科全書、字典、辭典等)、教科書及練習、雜誌、不雅刊物、宗教類刊物、漫畫、電腦類刊物、宣傳品、非正版刊物(違反著作權法者)、破損污穢及內頁塗寫之書籍與視聽資料等都不列入交換書籍範圍。

查詢熱線:

澳門大學圖書館 8822 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