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User Satisfaction Survey for Year 2005 (2005年度行政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2005/10/20)

各位同事,各位同學:

2005年度全校性的 "行政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將於本年十月底舉行,藉以進一步了解教職員和學生對校內所提供的行政服務及設施之滿意程度及意見,並作為日後持續服務改善計劃的依據。

本年度的問卷調查範圍亦包括學院/學術部門的行政輔助服務的表現,而進行調查的方式則如下,敬希垂注。

學生方面:將於10月26日起,以電話訪問形式進行。問卷調查是以電腦隨機抽樣選出一定數目的學生,由調查員直接致電學生進行訪問。凡成功完成電話調查的學生均可自動參加抽獎,獎品為書卷二百元正。而抽獎結果將於十一月公佈。此外,有關學院/學術單位行政辦公室表現各項目所獲之評分,將作為評選本年度優秀學院/學術單位行政部門獎項之依據。


教職員工方面:調查將於10月24至28日透過您所屬的學院/部門/單位,以派發問卷形式進行。

我們深信得到您的支持及協助,將使調查計劃順利完成並達至良好的效果。謹此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