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歡迎參加圖書館資訊素養培訓系列課程 (2009/04/09)

大家好!

您在研究工作或學習上遇到甚麼困難呢? --
找不到資料?不熟悉圖書館館藏和服務?對資料來源沒有信心?如果是這樣,請來參加圖書館舉辦的"資訊素養培訓系列課程"!

本次培訓由2009年4月21日開始,有關詳情和課程時間表,請瀏覽網頁:
https://library.umac.mo/services/reference/libprog/asp/libprogram.asp

本次培訓的課程分為兩個學生組別(本科生及研究生)約共三十班,同學們可在線上報名,凡參加兩班,即可獲得一顆至叻星。
這個課程由圖書館設計,並曾諮詢澳大學生會及澳大研究生會,是特別為同學而設的,但是若果仍有空額的話,教職員也可以報名。並歡迎老師們在登記後,帶同同學一齊上課。 如有查詢,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 或致電8397 8171, 8397 8191。

敬頌 時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