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門圖書館週活動」 ----「好書交換」 (2009/03/31)

各位好!

為了配合今年「澳門圖書館週」的舉行,澳門大學圖書館將於2009年4月23及24日舉辦「好書交換」活動。此項活動由澳門大學圖書館主辦,澳門大學學生會及澳門大學研究生會協辦。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活動,鼓勵本校讀者將自己收藏在家中的書籍,通過好書交換的平台,尋找知音,共享資源。

書本收集日期為2009年4月1 日到4月22日,活動細則以及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如有垂詢,請致電 8397 8171或發電郵至lib_ref@umac.mo 。耑此 

順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

BOOKEXCHANGE_CONTENT_200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