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資訊素養培訓課程 -- 到澳大圖書館研習 (2008/10/27)

大家好!

您的研究工作遇到甚麼困難呢? -- 找不到資料?不熟悉引文格式?對資料來源沒有信心?如果是這樣,參加圖書館的資訊素養培訓課程 “到澳大圖書館研習” 會幫到您。

本培訓課程是為了幫助大家提升圖書館資訊的檢索、評估和利用的能力。詳情安排如下表所示:

齊來參加!
日期2008年11月5日、6日及8日 (週三、四及六)
時間: 下午4時至5時30分
地點: 圖書館書目指導教室(RC03)
課程內容
1. 研究工作流程
2. 圖書館資源簡介 (電子資源, 學位論文, MetaFind)
3. 評核資料來源 (JCR, SSCI, Ulrichsweb)
4. 引文格式 (APA / MLA)
5. RefWorks 與 Endnote
6. 館際服務 (DDS, ILL)
本校英語中心主任 Prof. Kim Hughes Wilhelm於11月5日、6日主講第一項,而其餘內容由本館館員負責
出席之學生可獲一粒至叻星!

 

請於上述日期中,任選一天參加。 這個課程基本上是為同學而設的,但是若果仍有空額的話,教職員也歡迎報名。

查詢及報名,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 或致電8397-8171。

敬頌 時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