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消息:「學生優秀作品」資料庫正式啟用 (2014/11/14)

各位好!

圖書館已推出了「學生優秀作品」資料庫,此乃澳大圖書館與多所著名的大學(如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加州大學、首爾國立大學、早稻田大學、南洋理工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等)的一項合作項目。目的是為了鼓勵學生從事高質素的研究並以數碼化格式保存其作品,以裨益學術社群。

此資料庫到目前為止已收集到39篇優秀作品,這些作品乃經由各學院推薦送交圖書館存入資料庫。讀者可在圖書館的網頁上連結到資料庫或直接按以下網址:http://oaps.umac.mo。

如對資料庫的使用有任何問題,請聯絡葉文生先生(msip@umac.mo)或譚若蓮小姐(lilliant@umac.mo)。

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