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電子資源中心平台正式啟用 (2014/11/11)

各位好:

「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 (英文名稱:Macau Academic Library Alliance,簡稱:MALA) 在2013年5月成立,其成員共有九所澳門的高等院校圖書館,分別是澳門大學圖書館、澳門理工學院圖書館、澳門旅遊學院圖書館、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圖書館、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澳門城市大學圖書館、聖若瑟大學圖書館、鏡湖護理學院圖書館及澳門管理學院圖書館。

為了實踐資源共享共建,澳門大學圖書館為MALA開發了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電子資源中心平台 ,讓九所高等院校的師生均可透過上述平台免費使用所提供的電子資源。讀者可在圖書館的網頁上連結到此平台或直接按以下網址:http://library.umac.mo/html/org/mala/index_c.html。

如有查詢,可與參考諮詢台館員接洽或致電 8822-8170聯繫。謝謝!

澳大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