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門大學國際圖書館之"讀書心得比賽"結果公佈 (2006/05/15)

各位好!

為慶祝澳門大學成立25週年所舉辦的“讀書心得比賽”已於日前結束。本次活動由教育學院單文經院長擔任比賽評委會的主任委員、社會及人文科學學院中文系代系主任汪春泓副教授、區仲桃助理教授、鄧駿捷助理教授及圖書館館長潘華棟博士出任委員,實是榮幸,並藉此表示衷心感謝。

是次比賽共收到三十七份參賽作品,評委會已評選出五篇 “優良作品” 及五篇“評委會推薦作品” ,並將於二00六年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在圖書館美國坊舉行頒獎典禮。

以下是得獎名單:
“優良作品”:
范夏怡《我的哈佛歲月》
蔣圓圓《我們仨》
林嘉麗《順生論》
梁慶優《中國人比韓國人少甚麼》
馮靜《我們仨》

“評委推薦作品”:
高學慧《我們仨》
盛西《澳門:殖民滄桑中的文化雙面神》
甘玉敏《澳門:殖民滄桑中的文化雙面神》
許爽瑜《不一樣的天空》
商聰聰《我的哈佛歲月》

被錄選的五篇 “優良作品” 的得獎者將各得獎狀及價值澳門幣1,000元的書券,並可增加借書數量;而五篇“評委會推薦作品”的得獎者將各得獎狀及價值澳門幣500元的書券。

澳門大學國際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