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港澳期刊網 (2006/09/11)

各位好!

很高興在此發佈由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及澳門大學圖書館共同推出的資料庫 —「港澳期刊網」。「港澳期刊網」建基於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於一九九九年開發並在互聯網上公開使用的「香港中文期刊論文索引」(HKInChiP)。澳門大學圖書館則於二00五年十二月開始提供澳門出版的中文期刊數據予該「期刊網」。

「期刊網」目前主要收錄在香港及澳門出版的中文及雙語期刊,內容方面以人文科學及社會科學為主。引用的期刊共超過三百種;「期刊網」主要包含期刊的索引,一部分更有全文。

欲查詢更多資料或使用此網站,歡迎瀏覽圖書館的網頁並進入"Databases",或"UM Digital Library",或直接進入http://hkmpn.lib.cuhk.edu.hk/。如有疑問,請電郵至lib_ref@umac.mo 或聯絡李先生(內線: 8193)。

耑此。順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