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為新教員舉行的圖書館導覽會議 (2006/09/25)

各位好!

為令於本學年新加入澳門大學的教員認識圖書館的各項設施及服務,圖書館已舉辦了一系列導覽會議。圖書館於上週已跟工商管理學院及教育學院的新教員會面,並將於9月27日 (本週三) 下午3:00與社會及人文科學學院的新教員會面。由於之前的會議得到新教員的積極回應,圖書館決定把9月27日的會議開放給全部教員 (無論新舊或無論是否屬於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提供一個機會讓他們能把圖書館的搜尋資料的技術故知新,或可直接查詢任何有關圖書館相關的問題。詳情請參閱如下資料:

日期及時間 – 2006年9月27日下午3:00
地點 – 書目指導教室 (RC02),地下大堂,澳門大學圖書館

有興趣與我們討論有關圖書館問題者,請於9月26日前電郵至wileung@umac.mo 或致電3978187跟梁小姐聯絡。

我們期待著你們的蒞臨!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