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大學圖書館之資訊共享空間 (2014/09/12)
各位好!
 
大學圖書館的資訊共享空間設置齊備、服務周到,自新圖書館於8月開館以來,每天都吸引到不少讀者。
 
資訊共享空間位於圖書館地面層,提供了28台蘋果電腦、66台桌面電腦、高速掃瞄器、Follow-you多功能影印及打印機等設備;這等設備旨在向圖書館讀者提供在學術研究及學習上的便利,例如:利用互聯網查找資料、處理功課作業、打印及影印等工作。圖書館讀者還可利用校園卡或澳門通進行影印。
 
資訊共享空間亦設置了IT服務櫃台,提供IT支援服務及IT設備借用服務,包括:手提電腦、USB儲存裝置、耳機、單人研習室及小組討論室借用服務等,歡迎圖書館讀者多加利用。圖書館同事將致力在新校園為大家提供更優質及便捷的服務。
 
歡迎蒞臨使用!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