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門大學圖書館標語中文翻譯比賽>>結果公佈 (2007/11/13)

各位好!

<<澳門大學圖書館標語中文翻譯比賽>>經己完滿結束,是次比賽由教育學院單文經院長擔任比賽評委會主任委員、法學院院長曾令良教授、社會及人文科學學院英文系張美芳教授及圖書館館長潘華棟博士出任委員,實感榮幸,並藉此表示衷心感謝。

是次參賽作品多達百多份,並水準甚高,經評委會的精心挑選後,共選出三份作品為“總冠軍作品”獎。另外,亦設學生組別的冠軍及亞軍、教職員組別的冠、亞及季軍,共六個獎項,八名得獎者。

頒獎典禮將於二00七年十二月六日(星期四)下午三時正在圖書館二號演講廳舉行,屆時將展示各份得獎作品供大家欣賞。 

現公佈得獎結果如下:

“總冠軍作品”(排名不分先後)
    Chong U Leng - 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 (學生組)
    曹海燕 - 工商管理學院 (學生組)
    Ieong Sut Wai - 工商管理學院 (學生組)

“冠軍作品”
    Chen Huailin - 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 (教職員組)
    Tang Shang En - 工商管理學院 (學生組)

“亞軍作品”
    談琰 - 法學院 (教職員組)
    肖揚 - 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 (學生組)

“季軍作品”
    艾林芝 - 法學院 (教職員組)

“總冠軍作品”的得獎者將獲獎狀及價值澳門幣一千元的書券;“冠軍作品”的得獎者將獲獎狀及價值澳門幣八百元的書券;“亞軍作品”的得獎者將獲獎狀及價值澳門幣五百元的書券;“季軍作品”的得獎者將獲獎狀及價值澳門幣三百元的書券。

歡迎各位同事及同學出席盼獎典禮,為得獎者打氣。

謹此
致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