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提提您:"學術圖書館的演變 -- 過去、現在與未來" 研討會(明天 --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2006/11/21)

各位好!

欣逢澳門大學成立25週年,本館將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在澳門大學圖書館STDM 演講廳舉辦「學術圖書館的演變 -- 過去、現在與未來」研討會,作為慶祝活動之一。這次研討會,我們邀請了兩岸五地在圖書館界地位顯赫的圖書館館長擔任主講嘉賓,包括來自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臺灣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圖書館館長,以及約80位已報名的與會者前來參加是次會議。

當天下午,由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及澳門大學圖書館合辦的「香港澳門早期書刊展」開幕儀式及共建的「港澳期刊網」用典禮將於四時正在澳門大學圖書館的劉少榮展覽廳舉行。

欲查詢詳請,請瀏覽以下網頁: http://library.umac.mo/conference06/conf_prog.html

我們誠邀各位踴躍參與!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