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館歌徵詞比賽>>結果公佈 (2007/06/01)

各位好!

<<圖書館館歌徵詞比賽>>經己完滿結束,是次比賽由教育學院單文經院長、圖書館館長潘華棟博士、圖書館同事兼本澳音樂創作人黃啟航先生擔任比賽評委會。

經過評委會的精心挑選,終於評選出優秀的“冠軍作品”。為表揚多位熱心的同學提供各具特色的佳作,特設有“優異作品獎”五名及“推介作品獎”四名,並將於 二00七年六月七日(星期四)下午五時三十分 在圖書館二號演講廳舉行頒獎典禮,屆時學生會的合唱團會為我們以冠軍歌詞唱出剛剛面世的圖書館館歌。

現公佈得獎結果如下:

冠軍作品獎: 
佘珊珊 (工商管理學院)《美麗的三書一碟樂園》

欲參閱冠軍歌詞及收聽館歌音樂,可瀏覽如下網頁:
http://library.umac.mo/EVENTS/lyrics_contest/result.html

優異作品獎:

梁新榮 (科技學院)《蓮島學海》
張巍璠 (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青春似晨》
馬翠儀 (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知識的寶庫》
傅皓 (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我愛澳大圖書館》
傅冠賓 (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澳門大學圖書館館歌》

推介作品獎:

黃珊珊 (教育學院)《知識泉源》
孫啟菲 (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書香馥鬱滿乾坤》
楊雪慧 (工商管理學院)《叢林》
王欣 (工商管理學院)《永遠伴隨我》

“冠軍作品”的得獎者將獲獎狀及價值澳門幣一千元的書券;“優異作品獎”的得獎者將獲獎狀及價值澳門幣二百元的書券;“推介作品獎”的得獎者將獲獎狀及安慰獎乙份。

歡迎各位師生及同事出席盼獎典禮,為得獎的同學們打氣。

謹此
致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