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推出電子參考服務 (2007/09/17)

各位好!

持續改善我們的服務一直是圖書館的目標。基於此,圖書館將於本月17日推出一項新的服務 ─ 電子參考服務,該項網絡服務能讓讀者與圖書館員進行網上交談,又可以電子諮詢表格提問,及搜查全球知識庫獲取所關注的主題資訊。茲簡介本服務的子系統如下:

1. 即時參考諮詢服務 -- 讀者可與館員進行網上交談、即時提問。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每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公眾假期除外)。

2. 電子諮詢表格 -- 讀者可以透過電子表格將問題寄給圖書館,館員會儘快回覆問題。

3. 全球知識庫 -- 該庫儲存了全球超過600間圖書館的參考諮詢記錄,讀者可搜尋所關注的主題資訊。

歡迎各位到圖書館的參考諮詢服務網頁使用本服務(http://library.umac.mo/services/reference/reference.html)。如有問題或建議,請發電郵至:lib_ref@umac.mo。

謝謝!耑此
即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