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大學圖書館天面防水工程及工程期間的特別安排 (2007/09/20)

大家好!

據校園發展工程處於9月17日於電子佈告欄上的通知,大學圖書館的天面防水工程將於9月24日(星期一)開始進行,而且首35天的鑽鑿工程將會產生嚴重的嘈音,相信會影響到讀者於圖書館閱讀的氣氛。

(1) 由於二樓的嘈音情況會較為嚴重,為了讓讀者在工程期間仍能繼續在館內閱讀,大學圖書館將實施特別的安排如下:


 

  • 於地下增設更多閱讀區;

  • 在一樓設置兩個臨時的小組研習室及兩個臨時的教職員閱讀室;

  • 現期報紙/期刊閱覽區將可能移到地下;

  • 讀者可把過期報紙/期刊從二樓取到其他樓層閱讀,圖書館同事會盡量配合把它們放回原處;

(2) 圖書館某些辦公室的位置將有所調動。

另外,假如 閣下於工程期間需要借用圖書館內的場地,請考慮一下嘈音問題,或可於借用場地前親身評估一下嘈音的情況再作決定。 圖書館會不斷監察實際情況,再作出臨時的應變措施,盡量減少對讀者之不便。

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