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2007 年度行政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2007/10/08)

各位同事,各位同學:

2007年度全校性的 "行政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 即將舉行,藉以進一步了解教職員和學生對校內所提供的行政服務及設施之滿意程度及意見,並作為日後持續服務改善計劃的依據。

上次問卷調查在2005年推行,而本年度的問卷調查範圍擴大 -- 增加了四個獨立學術單位 (CCE, CMS, ELC and ICMS) 的行政服務調查。調查將以下列的方式進行,敬希垂注。

教職員工方面:今年開始實行 網上 問卷調查。各位同事將收到一封來自 (survey@umac.mo) 的電郵,只需點擊電郵附上的連結便可進行。所有資料將絕對保密,並祗作統計用途。

學生方面:將於 10月15日 起,以電話訪問形式進行。問卷調查是以電腦隨機抽樣選出一定數目的學生,由調查員致電學生進行訪問。凡成功完成電話調查的學生均可自動參加抽獎,獎品為書券二百元正。而抽獎結果將於十一月公佈。

我們深信得到您的支持及協助,將使調查計劃順利完成並達至良好的效果。謹此致謝!

潘華棟 (博士)
圖書館館長
2007年度行政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統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