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大學圖書館2樓空中花園內設咖啡閣 -- 開幕活動將於2016年2月15日下午4:00舉行 (現場可享用免費咖啡) (2016/02/12)
各位好,
 
大學圖書館將於二樓空中花園設有咖啡自助售賣服務,服務將於2016年2月16日起試運作,為期二個月。
 
日期: 2016年2月16日至4月15日 (星期一至五)
時間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 (售完即止)
價錢 : 每杯澳門幣十元
 
咖啡閣開幕活動將在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下午四時開始,於二樓空中花園有免費試飲活動,伴隨有曲奇餅,為同學們於新春佳節期間更添暖意。(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想在寒冷的冬天裡喝一杯暖笠笠的咖啡?快點來圖書館調製屬於自己的咖啡吧!
 
詳情請參閱以下海報。
 
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