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專業講座系列」第二講 --「未來,已來——新一代圖書館方案」 (2016/04/13)

各位好!

眾所周知,圖書館界近二十年來一直受到大環境下數字化、網絡化、移動化的影響,新概念與新挑戰層出不窮,對“新一代圖書館方案”都翹首以盼、滿懷期待。

有見及此,澳門大學圖書館將於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下午三時舉辦「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專業講座系列」的第二次講座,以「未來,已來——新一代圖書館方案」為題,探討新一代圖書館館藏與服務的變革方向。此講座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及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支持,並在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舉行。

講座詳情,請看附上的海報。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

如有查詢,可發電郵到linlingeng@umac.mo或致電8822-8197。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