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開卷有益─讀書活動2016」獎賞三重奏 (2016/11/07)

各位同學,您好!

今年,圖書館將採用新的形式舉辦「開卷有益─讀書活動2016」,以「建設自己的『書城』,分享大家的『喜閱』」為口號,分三段時期推出三項活動,分別是:分享喜「閱」「悅」讀有賞集「書」廣益

活動由澳門大學圖書館主辦,對象是本校學生。活動旨在提倡校園閱讀風氣,豐富學生生活,鼓勵學生們閱讀非教科書的書籍,從而增進多方面的知識,達至全人發展。同時,亦可配合澳大「四位一體」的新教育模式中通識教育的部分,培養融會貫通、見識廣博的人才。

現首先推出活動的第一擊:分享喜「閱」

活動詳情、參加方法及日期,請參考有關章程或瀏覽活動網頁:
http://library.umac.mo/html/events/reading/introduction_c.html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

澳門大學圖書館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