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開卷有益─讀書活動2016」第一擊:分享喜“閱” (2016/11/07)

為了鼓勵同學多點閱讀,圖書館現舉辦「分享喜“閱”」活動,選了一些好書,希望同學們閱讀後,能夠得到一些啟發及心得,再跟大家相互分享討論,更有機會獲得書券,而且參加方法十分簡單。

活動方法:
參加者從書單中選取喜愛的書籍來閱讀,在「開卷有益─讀書活動」專頁的分享區發表對書籍的讀後感,登入後每人可對每本書發表一次讀後感。經審閱後,參加者的讀後感將顯示在「開卷有益─讀書活動」專頁的分享區,即表示已成功發表。

讀後感的字數必須介乎50~150字之間,可用中文或英文來寫。參加者每成功發表一次讀後感,即獲一次抽獎機會。

抽獎將於活動結束後隨即進行,抽出3位得獎者,得獎名單在2017年3月10日前在「開卷有益─讀書活動」專頁公佈。

獎品:MOP300書券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

書單內容,請參考:http://library.umac.mo/html/events/reading/book_list_c.html

投交讀後感,請登入以下網頁:http://library.umac.mo/html/events/reading/book_list_sharing_c.html

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可瀏覽本活動網頁。 如有垂詢,請電郵至lilliant@umac.mo 與譚小姐聯絡。

附則:
參賽者得遵從主辦單位的最終決定。
本章程如有未盡善處,得由主辦單位隨時作出修改。

主辦單位: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