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得獎名單 --「開卷有益─讀書活動2016」第一擊:分享喜“閱” (2017/03/07)

各位同學,您們好!

「開卷有益─讀書活動2016」第一擊的活動 -- 分享喜“閱”已經完滿結束。十分感謝同學們的踴躍參與,分享精彩的書籍讀後感。圖書館已抽出了10位得獎者,每位可獲得MOP300書券。以下是得獎名單:

學生編號 姓名
AB31520 SUN MAN WAI
AB61732 YAO YAN
BB50559 ZHANG XUECHUN
BB60167 LEI CHON WAI
BB60591 LU GUANYUAN
MB44323 LIU JUNLI
MB55075 ZOU BIYUN
MB64510 MA XIAN
MB65455 SHENG ZITIAN
YB57007 ZHANG HUAXI


恭喜各位得獎同學!圖書館將會以電話形式,通知得獎同學有關領獎事宜。

沒有得獎的同學不要氣餒,「讀書活動2016」的第二擊還在進行中,第三擊活動亦即將公佈,希望各位繼續支持並踴躍參與。詳情請參考「開卷有益─讀書活動2016」網頁:http://library.umac.mo/html/events/reading/guidelines_c.html。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