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專業講座系列」第五講 --「動盪時代學術圖書館之價值」 (2017/03/31)

大家好!

澳門大學圖書館將於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下午四時半舉辦「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專業講座系列」的第五次講座。誠邀了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副教授Dr. Samuel K.W. Chu及OCLC 高級研究科學家兼用戶研究主管Dr. Lynn Silipigni Connaway,以「動盪時代學術圖書館之價值」為題,跟大家分享圖書館如何更了解師生及管理者的需求,提供適時適度的支援和資訊。

此講座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及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支持,並在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E2)演講廳舉行。

講座以英語/普通話進行,詳情請看附上的海報。

如有查詢,可發電郵到lilliant@umac.mo或致電8822-8157。謝謝!

歡迎有興趣人士踴躍參與!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