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電腦系統及網路系統將於2017年7月8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進行年度應變演習 (2017/07/07)

此演習是大學資訊及通訊科技部一年一度重要的活動,意在確保緊急情況下的重要系統能正常運作。在演習期間,一些IT服務將被中斷或暫停。主要受影響的服務詳情如下:

早9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

經網路的列印服務,網絡存儲,電子錢包及Wifi無線網絡將受影響無法使用。

下午3時至5時30分

數目查詢服務,圖書館個人賬戶管理,發現系統及電子資料庫等將受影響無法使用。圖書館內的電腦設備(有線及無線)將無法訪問網際網路。

上述服務將於維護完成後立刻回復正常。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88228193 或電郵至 stephenl@umac.mo 與李先生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