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首届粵港澳高校圖書館聯盟年會暨「跨區域圖書館聯盟:高效營運及未來展望」論壇 (2017/12/12)

各位好!
由澳門大學圖書館倡議、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及中山大學圖書館附議的「粵港澳高校圖書館聯盟」,已於2017年6月6日正式成立並簽署合作協議。聯盟首届理事會理事長由澳門大學圖書館館長潘華棟擔任,副理事長則由中山大學圖書館館長程煥文及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館長李露絲(Louise Jones)出任。

粵港澳高校圖書館聯盟現正積極籌備,並得到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全力支持,訂於 2017 年 12 月 13 - 14日在澳門舉行首届粵港澳高校圖書館聯盟年會暨館長論壇,以「跨區域圖書館聯盟:高效營運及未來展望」爲題,將邀請葡萄牙、美國、澳洲各地專家學者,以及粵港澳三地代表,共同分享及探討相關的專業課題和分享經驗。

我們希望藉此機會,推動更多的合作及交流,從而提升澳大圖書館的服務,以及優化館藏,更有利支援大學的教學、研究及發展。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