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活動:"漢文文書展覽"及"博雅講座"系列 (2018/08/31)

各位好:

 

由圖書館協辦的 "漢文文書” 展覽將於2018年9月5日至10月31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在大學展館(E1)舉行。

 

“漢文文書”是清代澳門地方衙門檔案。為讓本校讀者能較深入了解該些文檔的發現過程,於9月5日下午2時半於展出地點的演講廳設有 “文獻遺產的保護和利用--談「漢文文書」的合作經驗”專題講座。這是澳大圖書館舉辦的“博雅講座”系列第一講,由澳門檔案館館長劉芳主講並以廣東話進行。

 

展覽期間設有問答遊戲,請使用下列連結參加。

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2fulsRQ9pxRfwQB

 

歡迎光臨!

 

如有查詢,可發送電郵至lib_ref@umac.mo 或致電8822-8170。

 

謝謝!

 

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