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閱讀花園"開幕儀式 - 於2018年12月14日在澳門大學圖書館正門水池畔舉行 (2018/12/14)

親愛的學生和同事們,

為推廣校內閱讀文化,茲通知E2 圖書館連廊增設了露天茶座,並命名為「閲讀花園」,現已對外開放。「閲讀花園」附設茶座和自助借書機,讀者可在該空間自由享受閱讀,將成為日後新的閱讀熱點和活動空間。茶座設有茶飲及小食售賣、由文化廣場負責經營。文化廣場之營業時間﹕早上10:30至晚上7:00(星期一至星期六)。

「閱讀花園」將舉行揭幕儀式,誠邀各位參加,有關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3:00至3:30
地點: 澳門大學圖書館正門水池畔

揭幕儀式有音樂表演、寫揮春節目及早期澳門圖片展。此外,關注澳大圖書館微信公眾號,可獲贈紀念品及參加幸運抽獎 (詳情參閱海報)。開幕期間,所有送到圖書館的書籍均獲雙倍"好書交換"印花。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圖書館(電話:8822 8170) 及文化廣場(電話:6301 2972)。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