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李歐梵教授主講的「活到老、學到老:我的求學經驗」講座 - 1粒至叻星 (2014/04/04)

大家好!

作為「開卷有益:讀書活動2013」的其中一項環節,圖書館特邀請中央研究院院士、哈佛大學中國文學榮休教授及香港中文大學冼為堅中國文化講座教授李歐梵親臨澳門大學圖書館作演講嘉賓,題目是「活到老、學到老:我的求學經驗」。

講座將於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下午4:00在澳門大學(氹仔校區)圖書館地下演講廳舉行。李歐梵教授將與觀眾分享自身不停地學習的人生經驗,並細說在台灣大學、哈佛大學求學,及後來任教與研究生涯。

講座詳情,請看以下的海報。歡迎各位踴躍參與!

有興趣參加者,請登入以下網址報名:https://library.umac.mo/html/events/reading/register.asp。謝謝!

耑此.順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

 

**參加講座之學生可獲得SAO至叻星



*同學出席整個活動及準時到達將獲得1粒至叻星
*同學遲到或早退少過十分鐘將獲得半粒至叻星
*同學遲到或早退超過十分鐘將不能獲得至叻星
*學生於活動期間離場超過十五分鐘將不能獲得至叻星 
*同學需要於進場時出示學生證登記;若同學不尊重活動場合或不遵守工作人員的指示,學生事務部有權取消其獲得至叻星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