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活動 -- 齊來參加" Gale Digital Scholar Lab 工作坊" (2019/03/12)

各位好:

眾所週知,圖書館的資源對各位在大學的研究和學習非常重要。為此,圖書館為讀者提供" Gale Digital Scholar Lab工作坊",從而使圖書館讀者有效利用圖書館訂購的資源Gale Primary Sources進行數據資料的收集和運用。

本培訓工作坊於本年313日舉行, 將簡介Gale Digital Scholar服務平台及其提供的研究輔助工具於資料分析上的使用。詳情可瀏覽所附海報。

如有垂詢,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 或可致電8397 8170聯絡我們。謝謝!

順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