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澳大圖書館五位代表在國際圖聯專業委員會新一輪選舉中擔任要職 (2019/05/09)

各位好!

近日,澳門大學圖書館收到國際圖聯總部確認函,經過新一輪選舉,吳建中、梁德海、李仲明和許偉達分別成為圖書館建築與設備委員會、文獻保存與保管委員會、知識管理委員會和亞洲與大洋洲區域委員會的常委;潘雅茵為編目委員會通訊委員和2019年國際圖聯雅典年會編目主題論壇籌備小組成員。

國際圖聯是世界圖書館界最具權威、最有影響的非政府的專業性國際組織。該組織有44個專業或區域專門委員會。國際圖聯每兩年進行一次選舉,本次選舉任期從2019年至2023年。目前澳大圖書館共有五位代表在國際圖聯各專業委員會任職。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