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活動 -- 為成功鋪路: 參加圖書館導覽及工作坊 (2019/08/21)

 

各位好:
開學了! 大學圖書館助您學習及研究成功!
我們在本學期的圖書館利用教育,為本科生準備了參觀圖書館活動與及為研究生準備了導覽課程,通過參與和學習,圖書館讀者可提升其使用圖書館的能力,有效運用館藏資源、設施及服務。
此外,為進一步加強各學院師生的研究能力,大學圖書館亦安排了一系列的工作坊。該系列課程由2019年9月至11月間在本館的書目指導教室(G019)舉行,由校外培訓人員或本館員工負責講授。
有關詳情及報名,請掃瞄海報上的二維碼到本館網頁瀏覽。(請注意圖書館還會陸續增加課程。)若有查詢或建議,請發送電郵至lib_ref@um.edu.mo。
參加者可獲贈紀念品!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澳大圖書館

 

參加圖書館導覽及工作坊:詳情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