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大學展館以多媒體呈現大學發展 歡迎師生使用展館設施 (2020/01/24)

 

各位好 !

澳門大學展館(E1)經過一段時期的整修於近日正式對外開放。重新開放的展館不僅以多媒體形式綜合展示澳大校史及檔案實物,並設立了成果展示空間,介紹近年澳大師生取得的研究成果。

此外,展館還設有演講廳、多功能展示空間和會議設施。校內各有關部門可透過「MyUM入口網站」中的「澳大資源借用」申請使用大學展館地庫層的E1演講廳。欲申請借用大學展館的展示空間和會議設施,可電郵至 um_gallery@um.edu.mo預約及查詢

除元旦及春節假期年初一至三外,展館天天開放,開放時間由上午9時至下午6時。如有任何垂詢,歡迎致電 8822 8258或電郵至 um_gallery@um.edu.mo聯繫我們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

展廳

成果展示空間 

演講廳 

會議設施 

多功能展示空間 

櫃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