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消息-- CNKI研學平臺閱讀寫作大講堂開播 (2020/03/09)

 

各位讀者:

停課不停學!大學圖書館將於2020年3月11日(週三)下午5時到6時期間,特別安排CNKI閱讀寫作大講堂,助力同學們提高文獻管理、文獻閱讀及學術寫作的技能。歡迎查看海報掃描二維碼或訪問鏈接 http://k.cnki.net/CInfo/Index/1269參加培訓。

研學平臺同時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提供100個研學平臺賬號,供免費使用至2020年4月30日。註冊免費賬號的鏈接是http://cnki2019.mikecrm.com/LaDb0Do

如需更多資訊,歡迎隨時通過郵箱 lib_ref@um.edu.mo 聯繫我們。謝謝。

澳大圖書館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