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消息 -- 出版商抗疫期間免費提供有關Project MUSE的學術內容 (2020/03/23)

 

各位讀者:

為應對COVID-19的全球公共衛生帶來的挑戰,Project MUSE支持其參與的出版商在平台上暫時免費提供學術內容。

MUSE平台上有超過2,000種開放獲取書籍和少量全文OA期刊:
https://about.muse.jhu.edu/resources/freeresourcescovid19/#covid19resources

此外,圖書館還有MUSE數據庫的訂閱,該數據庫可在線使用超過270種藝術,人文和社會科學等學術期刊的全文。您可以在登錄後訪問:
https://muse-jhu-edu.libezproxy.umac.mo/

查詢:
電話: 8822 8170
電郵: lib_ref@um.edu.mo

澳大圖書館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