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消息-- 大學圖書館由2020年4月20日起局部重開予校內人士 (2020/04/15)

各位好!

大學圖書館將於2020年4月20日起局部開放:

局部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10 時至下午5時)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閉館

櫃台服務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10 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下午5時)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暫停服務

局部開放區域範圍
· 開放圖書館地面層至四樓的公共閱讀空間、書庫、電腦區;
· 不開放圖書館五樓、個人研習室、小組討論室、報紙期刊室、媒體工作室、演講廳、展覽廳、會議室、大學展館

有關局部開放的詳細安排如下,敬請注意。

進館安排
· 出入由圖書館東門(面向圖書館廣場)進出,圖書館西門(面向中央大道)暫停使用;
· 只接待澳門大學教職員和學生 ,校外人士暫不開放;
· 入館人數同時段不超過300人,超過人數需依次等候;
· 所有進入圖書館讀者必須接受體溫檢測及出示電子健康聲明,如出現發熱(額溫等於或高於37.5°C)或未能出示有效的健康憑證者,均不予入館;
· 所有進館讀者必須佩戴口罩。

閱覽座位重置
· 擴大座位間隔,減少密集和面對面的座位。

借還書及手提電腦借用服務
· 恢復借還書服務;
· 2020年1月24日至開館日之外借圖書資料,不作遲還書處理,並可續借;
· 歸還的書籍,將進行殺菌消毒;
· 暫停手提電腦借用服務。

館內清潔安排
· 加強座椅、服務台、電梯、電腦、圖書的清潔;
· 在圖書館門口、電梯、服務台設酒精消毒液給讀者使用。

其他活動或安排
· 暫不接待圖書館參觀,暫停講座、會議、培訓班、展覽等活動。

讀者在圖書館內如有身體不適,應及時通知值班的工作人員。另如有其他疑問,可電郵至lib_ref@um.edu.mo 或致電8822 8170查詢。謝謝。

澳大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