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消息 -- 圖書館系統升級及轉移 (2020/05/14)

各位好:

為提供全校師生讀者更便捷、更有效率的服務,圖書館將於2020年5月18 日下午4:00後,更換新一代的自動化系統。在系統轉換的過程中,部分服務及功能將會暫停。

 

  2020年5月18日 下午4:00   至   5月20日

系統轉換期間,下列服務將受到影響

流通服務暫停:

借書、續借、預約書、自助借書機、館藏目錄查詢

原系統之「我的圖書館帳戶」網上功能停止:

網上續借、網上預約、登入“個人借閱記錄”及“喜好檢索”

還書:

可使用還書箱,還書記錄會延至5月21日於新系統內更新

 (此期間到期的圖書資料會自動延期至5月31日)

5月18日前

  • 由於新系統將不會保留「個人借閱紀錄」及「喜好檢索」的資料,讀者如有需要,請自行於此期限前將其匯出備份。
  • 仍在排隊中的預約圖書記錄無法轉移至新系統,請讀者於新系統上線後自行重新申請預約。

5月21日

  • 所有流通服務恢復正常
  • 如先前已填妥並同意「圖書館系統升級及讀者資料轉移至國外雲端服務器」聲明的讀者,其圖書館帳號於新系統上線後會自動啟用。

 

如有查詢,可發電郵至 lib_circ@um.edu.mo或致電圖書館88228160。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謝謝!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