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工作坊:實用貼士助您發表研究成果 (2013/11/27)

各位好:

眾所週知,於期刊上發表研究成果是重要的學術活動。在投稿及寫作期間,您可能想聽取出版社方面的建議。

有見及此,圖書館特邀請了世界著名的出版商: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及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兩機構主講這重要項目並分享他們的看法,提供一些有用的貼士。工作坊有兩個時段供選擇。詳情如下:

講題:如何於國際刊物成功發表學術文章?
日期: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地點:本館大堂書目指導教室
 

  講者 時間
第一場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代表 10:00 至 11:00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代表 11:00 至 12:00
第二場

(重覆)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代表* 15:00 至 16:00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代表 16:00 至 17:00

*澳大英文系 Prof. Andrew Moody 將於本節有5-10分鐘講授

歡迎各位參加上述任何一場講座,報名及查詢本課程,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 (報名時請提供姓名及職員/學生號碼)。

切勿錯過,馬上報名!

耑此。順頌
台祺!

澳大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