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幫助你的研究工作 -- 圖書館的"Web of Science" 工作坊 (2013/11/15)

各位好:

如何在選題時得到啟發?如何查找更多與研究相關的科研論文?如何選擇合適的期刊發表您的研究成果?您希望能得到更多如何做研究的資訊嗎?

如果您有類似問題,這個工作坊可以幫到您!!

Web of Science 是一個大型綜合性、多學科、核心期刊引文索引的數據庫。您可以利用這數據庫作追蹤特定課題和作者的引用情況,以及選擇最合適的期刊來發表您的研究成果。

為了讓讀者更了解如何使用這數據庫,特邀 Web of Science 的專業相關人員來本館提供一培訓課程,並有兩個時段供選擇。詳情如下:

日期 :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時間 : 11:00 至 12:00 (時段一), 

15:00 至 16:00 (時段二)

地點 : 圖書館地面層的書目指導教室

(*注意:兩個時段的內容是一樣的。工作坊的詳情,請參閱附上的海報。)

歡迎各位參加!

報名及查詢本課程,請發電郵至 lib_ref@umac.mo 或致電 8397-8171。謝謝!

耑此。順頌

台祺!

澳門大學圖書館謹上

 

 Web of Sciences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