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消息 -- 澳大圖書館代表在數位出版與數位圖書館研討會作報告 (2020/09/11)

 

各位好!

2020年9月9 日下午,大學圖書館三位代表應邀參加由香港大學圖書館、澳門大學圖書館及中國知網(CNKI) 聯合主辦的 “全球知識創新服務業發展高峰會議暨2020年數位出版與數位圖書館融合發展國際研討會—港澳地區分會暨港澳學術圖書館發展創新研討會”。

大學圖書館技術服務組潘雅茵主任以“新常態下高校圖書館的科研支援創新服務"為題、閱覽及參考諮詢組葉文生與何爾特以“圖書館在專利服務中的角色—以澳門大學圖書館為例”為題,分別做了報告。此次研討會進一步促進了港澳與內地高校圖書館與數位出版業界的合作交流。

澳大圖書館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