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消息

Library News  |   圖書館消息  |   Library News (Archive)  |   圖書館消息 (過往內容)

PDF 版本    English
圖書館消息 -- 溫馨提示: 別忘了, 圖書館的好書交換活動 ! (2020/10/14)

 

各位好!

為了鼓勵本校讀者將自己的藏書,通過好書交換的平台,尋找知音,同時以書會友,共享資源。

一個充滿閱讀氣息又活力滿滿的閱讀平台,不容錯過。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圖書館大堂參考諮詢台( 2號櫃台) ,或撥8822 8171查詢。

謝謝!

澳大圖書館謹上

 

                                         「好書交換」活動
活動主旨:為了配合每年一次的澳門圖書館週活動,鼓勵本校讀者將自己的藏書,通過好書
交換的平台,尋找知音,同時以書會友,共享資源。
主辦單位:澳門大學圖書館
日期、時間、地點:由2020 年1 月2 日至12 月30 日上午10:30 至下午5:30 於澳大圖書館參
考諮詢台 (公眾假期除外)


交換辦法:
1. 讀者可於收集期內,將要交換的書籍送至澳門大學圖書館參考諮詢台,再由工作人員於計
    分紙上蓋印。參與者可於1 月2 日至12 月30 日的活動時間內,憑計分紙到圖書館大堂,
    按計分紙上的面額換取價值相等的書籍;
2. 計分標準:澳門幣、人民幣及港幣每10 元為1 分,四捨五入,外幣則以主辦單位的對照
    表計算,每冊獨立計算,每1 分獲蓋一個印;
3. 凡未有標價的書籍,一律作澳門幣10 元計;
4. 送來交換的書籍必須是完整無缺的或經妥善修補的。


不列入交換範圍之書籍:
參考書(百科全書、字典、辭典、指南等)、教科書及練習、雜誌、不雅刊物、宗教類刊物、
漫畫、電腦類刊物、宣傳品、指南非正版刊物(違反著作權法者)、不完整的套裝書、破損污
穢及內頁塗寫之書籍與視聽資料等都不列入交換書籍範圍。
活動規則:
1. 每人以不同的圖書三十冊為限。
2. 好書交換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有權處理剩餘的書籍,供書者不得有任可異議或要求退回。
查詢熱線:
      澳門大學圖書館 8822 8170


附註:公眾假期停止活動